健康与旅游学院开展2023年全体教职工第十次政治理论学习
  • 作者:周 韵
  • 编辑:周 韵
  • 发布时间:2023-10-25
  • 点击数:

10月24日下午,健康与旅游学院在一训206开展2023年全体教职工第十次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屠瑞旭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希望老师们以教育家为榜样,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自信自强、踔厉奋发,为学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屠瑞旭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周韵/摄)


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榕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的重要要求。袁榕表示,要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

袁榕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的重要要求(周韵/摄)


通过本次学习,老师们表示,要争取在个人业绩上取得更大突破,为学院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健康与旅游学院 周 韵

一审一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张巨洪

二审二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周 韵

三审三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袁 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