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与旅游学院开展2023年全体教职工第九次政治理论学习
  • 作者:周 韵
  • 编辑:周 韵
  • 发布时间:2023-10-11
  • 点击数:

10月10日下午,健康与旅游学院在一训206开展2023年全体教职工第九次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榕领学,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议首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强大的政党是在自我革命中锻造出来的。勇于自我革命,既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培育的鲜明品格,又是中国共产党代代相承的政治自觉,是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活力的强大支撑。会上,袁榕通过“守正·革故·鼎新”阐释了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内涵,强调我们要敢于审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创新性的开展工作,要以自我革命精神提升能力本领,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服务师生、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

随后,袁榕领学“理论热点面对面”系列的最新成果——《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该书从实践上深化了对中国式现代化的认识,从理论上理清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从布局上展示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前进方向。袁榕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要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要义,不断用创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创新运用到“双高”建设和“升本”工作中,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勇于担当,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

袁榕带领全体教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周韵/摄)



供稿:健康与旅游学院 周 韵

一审一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张巨洪

二审二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周 韵

三审三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袁 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