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与旅游学院开展师德专题培训会
  • 作者:罗文杰
  • 编辑:熊馨玉
  • 发布时间:2023-06-28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师德师风第一标准,把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健康与旅游学院6月27日在1训206开展师德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卢睿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卢睿领学了《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强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经师与人师统一者等师德修养目标,指出教师应把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摆在首要位置,同时结合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进行师德警示教育。

通过本次会议,引导教师学习践行新时代师德规范,营造敬业立学、崇德尚美,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卢睿主持师德师风专题培训(罗文杰/摄)



供稿:健康与旅游学院 罗文杰

一审一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张巨洪

二审二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罗文杰

三审三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袁 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