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与旅游学院开展乡村振兴帮扶政策培训
  • 作者:周 韵
  • 编辑:周 韵
  • 发布时间:2023-12-20
  • 点击数:

为提升服务发展水平,实施精准扶贫启智工程,12月19日下午, 健康与旅游学院在一训206开展乡村振兴帮扶政策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榕带领全体教师学习《广西壮族自治区乡村振兴促进条例》。

袁榕对《广西壮族自治区乡村振兴促进条例》进行全面解读,同时根据《条例》相关条款,结合学院专业建设实际,指出乡村旅游和康养产业是乡村振兴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广大教师能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未来科学研究过程中能紧密结合文化旅游、乡村振兴和乡村旅游等战略方向,立足乡村振兴大背景,凝练旅游科学问题,以项目申请为突破口,不断推动学院科学水平与社会服务迈上新台阶,助力乡村旅游振兴。

此次培训给全体教师提供了新的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将发挥专业所长,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袁榕带领全体教师学习《广西壮族自治区乡村振兴促进条例》(周韵/摄)



供稿:健康与旅游学院 周 韵

一审一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张巨洪

二审二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周 韵

三审三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袁 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