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与旅游学院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师德师风建设暨岗位实习管理专题学习会
  • 作者:李青香
  • 编辑:周 韵
  • 发布时间:2023-12-20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及规范学生实习管理,提高意识形态,12月19日下午,健康与旅游学院在一训206教室组织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师德师风建设暨岗位实习管理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副院长卢睿主持。

会上,卢睿领学了《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指导意见》、《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加强第一课堂教学管理的指导意见》及《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实习管理办法》等文件,她指出,无论是第一课堂教学,还是学生岗位实习,都是人才培养的重要部分,全体教师要认真落实文件要求,增强责任意识。要在第一课堂上加强工作主动性,抓好教风学风建设,有效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在岗位实习管理中重视、做实、提高学生实习质量,为学生就业打好基础。

最后,卢睿要求全体教师不断提高意识形态,高质量进行课堂教学工作,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修,为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贡献力量。

专题学习会现场(马玉勇/摄)

卢睿领学相关文件(马玉勇/摄)

卢睿领学相关文件(马玉勇/摄)



供稿:健康与旅游学院 李青香

一审一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莫 丹

二审二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周 韵

三审三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卢 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