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深入联系学生班级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 作者:
  • 编辑:张聪
  • 发布时间:2018-12-22
  • 点击数:

为落实《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支部书记联系班级工作制度》(旅游学院党字〔2018〕34号)精神,12月17日晚,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敦深入2018级西餐工艺1班,与该班同学进行谈心谈话,了解学生思想动态,解答学生疑惑,整个谈话过程气氛热烈,不时传出同学们爽朗的笑声。

王书记得知该班有8名同学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时非常高兴,希望这8名同学能够经受住党的考验,顺利成为一名中共党员。他说到今年12月是个喜事连连的月份,我们广西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相信同学们都感受了喜庆的氛围,通过各种媒体对广西60年来,尤其是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瞩目成绩也应有所了解。王书记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和感受,向同学们生动的讲述了我国实施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广西城乡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他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都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的题词,承载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西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扬帆起航、再创辉煌的殷殷嘱托,凝结着全区各族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当前,广西各族人民正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谱写广西建设发展的新篇章。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也应自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个大学生班集体一定要有积极向上的风气,每一位同学都应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一种正能量,自觉文明上网,不参与网上吐槽,恶搞英雄等违法行为。

大学阶段的学习与中学不一样,王书记希望同学们学会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学会大学的学习方式方法,在遇到调停课时间比较充裕的时候,要学会自学,到图书馆、约读书店、公寓式书院等地进行学习。大学生涯能聚到一个班、一个宿舍,是一种缘分,王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三年的情缘,要真诚搞好宿舍及宿舍间的关系,增进同学与同学之间的友谊。

2018级西餐工艺1班的同学表示,王书记的谈话深入浅出、风趣幽默,会按照王书记的要求改进班风和宿舍风气,努力实现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

王书记与联系班级学生谈心谈话

                                  供稿  张聪   通讯员  张聪   审核  王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