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旅游学院学雷锋活动月|各团支部在行动(一)
  • 作者:
  • 编辑:张聪
  • 发布时间:2019-03-22
  • 点击数:

自学院团委发出《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的通知》后,各团支部积极行动,根据班级特点和专业特色开展雷锋月活动动员大会、学习雷锋英模事迹主题班会、志愿服务系列制度学习宣传活动、学习雷锋知识竞赛等活动。

3月13日,2017级旅游管理1班团支部组织同学前往位于广西大学旁的献血屋进行献血活动。该班的很多同学通过此次献血活动获得了人生中的“第一张献血证”。

3月15日中午,2017级酒店管理2班团支部组织同学前往校园交通车停放点,为校园交通车进行清洁。学校金葵校园交通车队的同学们为师生们的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怀着感恩的心,该班同学将校园交通车打扫一新,方便全校的师生乘坐。

3月22日上午,2018级烹调3班团支部结合专业特色开展了“雕刻技能分享”活动,为班级中雕刻技能较弱、水平不稳定和上学期课程刚刚补考通过的同学们进行了辅导,营造了班级互帮互助、人人都是活雷锋的氛围。

各团支部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增强了团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

2017旅游管理1班同学们正在填写献血登记表

2017级旅游管理1班的刘映琴同学正在献血

17级酒店管理2班的同学正在打扫校园交通车

2018级烹调3班王宇豪同学正在为同学们演示如何雕刻萝卜花

                              供稿 张聪  通讯员 张聪  审核 蓝磊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