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旅游学院雷锋活动月|各团支部在行动(二)
  • 作者:
  • 编辑:张聪
  • 发布时间:2019-03-26
  • 点击数:

团的十八届二中全会指出,共青团工作的主战场在基层,基层的活力在团支部。旅游学院团委牢牢抓住增强团支部活力这个牛鼻子,利用学雷锋活动月,鼓励各团支部结合学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开展好活动。近一段时间以来,学院各团支部结合实际,开展一系列等活动,践行雷锋精神。

3月22日和3月23日,2018级酒店管理1班团支部和2018级西餐1班团支部分别组织同学清扫了学校运动场及14-16栋学生公寓下的校道和旅游学院小花园以及2号门附近区域,同学们的清扫让这些区域变得更加清洁,也用清洁的校园环境迎接参加2019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各位师生。

3月24日,2018级旅游管理2班团支部组织同学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走进人民公园,开展义务清洁工作。同学们沿着公园道路前进,看见垃圾就捡,遇到不文明的行为就及时劝阻,同学们的行为获得了游客们的纷纷点赞。

3月25日下午,2017级旅游电商班团支部组织同学走进学校图书馆,协助图书馆的老师整理书籍。通过整理书籍,各位同学感受到了图书管理员工作的不易,也学习了如何在图书馆快速查找书籍等技能。

此外,各班团支部还组织了捐赠旧衣物、学雷锋知识竞赛、寻找最美志愿者、义务献血等活动。通过这些活动,促进了学院各团支部活力的提升。

2018级旅游管理2班的赵建宝同学正在公园里捡烟头

2017级旅游电商班的同学正在整理书籍

2018级西餐1班的同学正在清扫学院小花园

2017级旅游景区班的同学正在整理收集上来的衣物

2018级酒店管理1班团支部的同学活动后合影留念

                           供稿 张聪  通讯员 张聪  审核 蓝磊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