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与旅游学院顺利举办2023年国(境)外职业技能培训活动
  • 作者:雷倩倩
  • 编辑:罗文杰
  • 发布时间:2023-06-03
  • 点击数:

6月1日至6月2日,健康与旅游学院举办2023年国(境)外职业技能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活动分别由健康与旅游学院党员教师黎晓霞、阳元妹、文慧、何兰兰、李师影、黄馨谊及资深教师杨涪钧、邓玮主讲,吸引近240人次外国留学生参加。

在培训现场,“打油茶”、“六堡茶品鉴”、“八段锦”、“中药香包制作”、“中华传统美食—包饺子”、“中式烹饪—牛肉三丝炒面”、“创新鸡尾酒调制”、“中式插花”、“咖啡调制”共计9个培训项目火热进行。留学生们热情高涨,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把学到的技能带回国与亲人朋友分享。

此次培训,学院结合自身专业优势,让外国留学生沉浸式体验中国非遗之美,旨在加强国际交流学习,扩大学院的专业影响力,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培养更多高质量国际化技能人才,同时为留学生增进对中国传统文化和专业的了解搭建桥梁。

留学生在参加“打油茶”和“六堡茶品鉴”培训(雷倩倩/摄)

留学生在参加“八段锦”培训(雷倩倩/摄)

留学生在参加“中药香包制作”培训(雷倩倩/摄)

留学生在参加“包饺子”培训(雷倩倩/摄)

留学生在参加“中式烹饪——牛肉三丝炒面”培训(雷倩倩/摄)

留学生在参加“创新鸡尾酒调制”培训(雷倩倩/摄)

留学生在参加“中式插花”培训(雷倩倩/摄)

留学生在参加“咖啡调制”培训(雷倩倩/摄)


供稿:健康与旅游学院 雷倩倩

一审一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莫 丹

二审二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罗文杰

三审三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卢 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