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与旅游学院顺利开展2023年中华传统节庆美食体验与培训活动
  • 作者:雷倩倩
  • 编辑:周 韵
  • 发布时间:2023-11-18
  • 点击数:

11月17日,健康与旅游学院在第二实训楼举办2023年中华传统节庆美食体验与培训活动。此次活动由健康与旅游学院党员教师阳元妹主讲,吸引了近60位国(境)外驻邕留学生参加。

在活动现场,阳元妹为留学生介绍了多种中华传统节庆美食,详细讲解了饺子作为中国传统节庆美食的历史由来和文化寓意,示范包制、烹煮饺子的具体步骤。随后,留学生们在教师与学生志愿者的指导和帮助下,亲手包了饺子并烹煮享用,增进了对中华传统节庆美食的认知,体会到了中国饮食文化的魅力。

此次活动,学院结合专业优势,为我院师生加强国际交流提供平台,为留学生增进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搭建桥梁,旨在扩大学院专业的国际影响力,培养更多高质量国际化技能人才。

阳老师给留学生示范包饺子(陈思羽/摄)

留学生在志愿者指导下包饺子(陈思羽/摄)

留学生展示自己的作品(陈思羽/摄)

留学生展示自己的作品(陈思羽/摄)



供稿:健康与旅游学院 雷倩倩

一审一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莫 丹

二审二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周 韵

三审三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卢 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