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与旅游学院圆满完成“意大利烹饪教育”国际交流活动
  • 作者:林叶新 黄恒剑
  • 编辑:周 韵
  • 发布时间:2023-11-22
  • 点击数:

11 月 21 日,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健康与旅游学院联合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广州代表处在学校2号会议厅和西餐烹饪实训室举办了为期一天的“意大利烹饪教育项目”进校园活动。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广州代表处人员、健康与旅游学院副院长卢睿、专业负责人黄恒剑、骨干教师林叶新博士、教务中心主任莫丹,以及22级、23级西式烹饪工艺专业学生,并邀请区内三所院校共计150位师生共同参与了本次国际交流活动。

上午的分享内容主要是意大利餐饮文化、美食及其特色食材,如特级初榨橄榄油、香醋、奶酪等的认知与品鉴。

下午,意大利主厨与学生代表在西餐实训室制作披萨、手工意面、青酱等意大利经典菜品,实训过程严谨且不失趣味。同学们表示,本次国际交流活动增长了同学们对西餐的了解与认知,切身体验到中国饮食文化通过马可波罗传到意大利后的发扬与传承,更坚定了认真学习,使自己成长为高技能人才的决心。

同学们欢迎与会代表(李河/摄)

颁发培训结业证书(廖玉婷/摄)

主厨法比奥实训演示(张聪、石登慧/摄)

学生实训制作过程(王敏/摄)



供稿:健康与旅游学院 林叶新 黄恒剑

一审一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黄恒剑

二审二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周 韵

三审三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卢 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