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专业教师参与老挝专业师资培训
  • 作者:
  • 编辑:张聪
  • 发布时间:2019-12-06
  • 点击数:

为打造中国-老挝职业教育命运共同体,深入推进我校与老挝高职院校的交流与合作,输出南职标准,提升我校国际人才培养质量,强化我校国际社会服务力,12月5日,酒店管理专业带头人秦鹏老师为我校开办的2019年老挝专业师资培训班授课。

根据培训方案设计,酒店管理专业承担“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的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与实施”内容的讲授。秦鹏老师向老挝学员介绍了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制定人才培养方案的背景、人才培养方案的内容及制定人才培养方案的流程。分享了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过程,介绍了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同时通过互动环节对老挝人才培养过程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为下一步制定“2+1”模式的联合人才培养方案加强了互相的理解。

参与2019年老挝专业师资培训班培训活动是酒店管理专业为专业国际化迈出的坚定步伐,我校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经验的输出,将极大促进人才培养水平的提升。

秦鹏老师与2019年老挝专业师资培训班学员合影

供稿  秦鹏    通讯员  张聪   审核   蓝磊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