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二期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CGSP“黄金服务师”国际职业资格认证培训班
  • 作者:何兰兰
  • 编辑:冼文
  • 发布时间:2020-07-31
  • 点击数:

7月28日,我院酒店管理专业举办第二期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American Hotel and Lodging Educational Institute,简称:AHLEI)CGSP“黄金服务师”国际职业资格认证培训班,这是我校酒店管理专业开展国际化人才培养的重要一步,为进一步对接课程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万豪班36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认证培训,培训由酒店管理专业团队副教授何兰兰老师担任培训师。何兰兰老师是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授予的“注册饭店教育导师CHE”、“黄金服务师”。培训课程以创新的教学形式开展,融合了互动游戏、分组讨论、视频案例分析、角色扮演等教学形式,诠释了“黄金服务”的魅力及“黄金服务”七个要素。课堂上,学生与老师互动交流,分享在酒店工作中的思考与体会;学生与学生之间思维碰撞,互相学习提升。同学们均表示收获满满,深刻理解了“服务有价,价值黄金”的理念,增强了服务自信和专业自信。

秦鹏老师主持开班仪式

何兰兰老师在做课程培训

 

供稿 何兰兰 通讯员 冼文 审核 卢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