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开展 “酒店总经理入校面对面”活动(四)
  • 作者:秦鹏
  • 编辑:熊馨玉
  • 发布时间:2021-06-28
  • 点击数:

6月22日上午,南宁鑫伟万豪酒店总经理孙玉女士携餐饮总监高飞先生、财务总监罗远谋先生及人力资源总监李捷女士在图书馆百合厅与万豪订单班、2019级酒店管理产教融合1、2班同学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活出充实人生”的高管职业访谈。访谈活动由李捷总监主持,她先从万豪的发展历程娓娓道来,让同学们领略到企业家的创业精神。孙玉总经理讲述了自己从服务员开始,立志要从穿“马甲”晋升为穿“黑西装”的心路历程,分享了自己在职场中坚持终身学习以及为客人提供细致服务的职业发展经验。高飞总监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帮助实习生疏导负面情绪的心得体会,鼓励同学们要深入了解行业,了解酒店,就能减少抱怨。最后做职业分享的罗远谋总监是我校校友,他对同学们当前的学习环境表达羡慕之情,为同学们分析了酒店行业的人力资源需求,怀着激情分享了自己从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毕业后从酒店收货部员工成长为酒店财务总监的奋斗历程。酒店高管们的分享,激起同学们对未来的无限遐想,积极地向四位高管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在深入的互动中逐步清晰酒店职业发展的路径。

学校特聘孙玉总经理和李捷总监为职业成长导师,校企双方将就全面提升学生的职业成长水平和综合竞争力继续深化合作。访谈活动后,孙玉总经理代表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授予我校“2021年度万豪国际集团优秀校企合作院校”的荣誉证书。这份荣誉是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对我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校企合作工作的认可,也坚定了双方继续加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服务强首府战略的信心。

图为孙玉总经理做职业发展历程分享(秦鹏/摄)

图为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秦鹏/摄)

图为秦鹏老师代表学院接受“优秀校企合作院校”荣誉证书(李捷/摄)

 

图为南宁鑫伟万豪酒店高管受聘为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成长导师


供稿:健康与旅游学院 秦  鹏

审核:健康与旅游学院 卢  睿

摄影:健康与旅游学院 秦  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