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一等奖
  • 作者:谢梦琳
  • 编辑:熊馨玉
  • 发布时间:2021-06-29
  • 点击数:

由教育部、天津市人民政府、青海市人民政府等部门主办,青海省教育厅、西宁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于6月20-24日在青海西宁市举办。我校健康与旅游学院刘冬梅同学夺得一等奖。这是我校参加该赛项的第一个一等奖,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健康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刘冬梅同学,在2021年3月举办的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中获得第一名,代表广西参加全国比赛。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包括自选景点导游讲解、现场导游辞创作与讲解、导游知识测试、导游英语口语、导游才艺运用五个环节,全面考验了学生的导游理论知识、技能水平。刘冬梅同学在旅游管理团队老师们的全程指导下,经过刻苦训练,在激烈的比赛中沉着应战,每一个环节都表现出色,成为最亮眼的明星之一,以第二名的成绩获得国赛一等奖,指导老师黄春晓老师获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在本次赛事的备赛过程中,得到了广西教育厅、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各方领导的关怀和指导。

黄春晓、刘冬梅(前排第三、四)在颁奖典礼上领奖


供稿:健康与旅游学院 谢梦琳

审核:健康与旅游学院 蓝磊斌

摄影:健康与旅游学院 谢梦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