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项目|我院开展“大学生营养知识科普”志愿服务精品项目活动
  • 作者:滕丽菊、林庆愉
  • 编辑:熊馨玉
  • 发布时间:2023-06-03
  • 点击数:

5月20日是第34个中国学生营养日,今年的主题是“科学食养助力健康成长”。为促进大学生合理膳食,6月2日下午,21烹饪1班团支部在1训103开展大学生营养知识科普讲座,参加此次活动有指导老师滕丽菊、黄露诗。讲座由21烹饪1班团支书林庆愉主持。

滕丽菊老师讲解中国居民膳食宝塔(青福敏/摄)

讲座现场,滕丽菊和林庆愉通过现场讲课、互动问答方式,向同学们科普营养健康知识、同时给出健康身体建议,引导同学们养成健康饮食行为,形成良好运动习惯,增强身体素质,提升健康水平。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兴趣浓厚,积极回答问题,在放松的同时学习到了健康营养知识。

希望大学生们能了解“合理营养、平衡膳食、适量运动”,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营养观念,培养正确饮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运用膳食宝塔吃出健康身体。

参与活动的同学合照(青福敏/摄)


供稿:健康与旅游学院 滕丽菊、林庆愉

一审一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韦玉敏

二审二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罗文杰

三审三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袁 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