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联动实现资源共享,产教结盟促高质量发展 ——我院与南宁市旅游协会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授牌仪式
  • 作者:邓安娜
  • 编辑:熊馨玉
  • 发布时间:2023-06-07
  • 点击数:

2023年6月6日下午,我院与南宁市旅游协会在我校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授牌仪式。参加仪式的有:南宁市旅游协会曾国宁会长、张啸副会长、侯信上副会长、梁望轮秘书长及工作人员;院长屠瑞旭、副院长卢睿及旅游团队教师。学院与协会将成为“南宁市旅游协会战略合作伙伴”,并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共同推进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为行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屠瑞旭表示:“希望能充分发挥学院与南宁市旅游协会双方优势,在课程教学案例撰写、课程标准制定、教学大纲编写、学生实习就业、专业教师挂职锻炼、学生课外活动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曾国宁表示:“旅游行业在逐步恢复中,各板块都需要大量人才。希望双方能够围绕研学(红培)、大健康、文旅融合等新业态,共同打造一个多维的发展平台,为南宁市旅游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屠瑞旭为仪式致辞(邓安娜/摄)

双方进行了签约暨授牌仪式,标志着合作进入新阶段,将促进产教深度融合,同时为南宁市旅游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卢睿与曾国宁签署协议(邓安娜/摄)

双方挂牌仪式合影(邓安娜/摄)


供 稿:健康与旅游学院 邓安娜

一审一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林筱筠

二审二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罗文杰

三审三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卢 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