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标准化协会会长谢宏昭来我院进行“地方与团体标准政策解读及制修订注意事项”专题讲座
  • 作者:杨 磊
  • 编辑:罗文杰
  • 发布时间:2024-03-27
  •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推进标准化创新发展,提升教师对标准化重要性认识,3月26日,我院特邀广西标准化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谢宏昭来院开展标准化技术研究讲座。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健康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榕主持。

讲座上,谢宏昭结合自身15年标准化管理研究工作经验,讲授标准化的重要性、政策文件、我国标准化发展概况、国外团体标准发展启发、中国团体标准发展历程和大数据、地方标准和团体标准激励政策、广西地方标准和团体标准制修订各环节最新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培训。培训结束,谢宏昭还与学院教师进行了现场交流,就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拓展交流,赢得了大家的赞誉,大家都纷纷表示此次讲座针对性强,干货满满,受益匪浅。

讲座现场(杨磊/摄)

本次讲座对我院开展地方标准、团体标准的制修订工作给予了有力指导,为我院标准化科研工作的启动奠定了基础。


供稿:健康与旅游学院 杨 磊

一审一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李 河

二审二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罗文杰

三审三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袁 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