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教学创新团队简介
  • 作者:
  • 编辑:张聪
  • 发布时间:2019-03-14
  • 点击数:

专业教学团队为广西自治区级优秀教学团队,力量雄厚,团队的专任教师由烹饪专业带头人、负责人、骨干教师在内的11人组成,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2人、讲师4人;具有高学历的教师7人,其中博士1人,硕士6人;是学校的高水平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且都是名副其实的“双师”型教师,都有3年以上行业从业经历,具备行业技师以上技术水平(其中高级技师6人,技师1人、高级工1人)。兼职教师由著名行业企业专家组成,且有过学校多年教学经验,教学能力比较强。

团队专任教师社会美誉度高,曾获得多项国际、国家级荣誉,包括中国食雕糖艺大师,中式烹调高级技师,国家职业技能鉴定高级考评员,第五届黄炎培全国杰出教师奖获得者、全国餐饮职业教育优秀教师、中国烹饪大师、第七届搜厨国际烹饪大赛“国际食神”奖获者,南宁市优秀教师、南宁市技术能手,南宁市首席技师、广西电视台超级点子王特聘大厨,改革开放40年中国餐饮行业技艺传承突出贡献人物奖获得者等荣誉;他们既有较强的教学能力,又有较强的实践能力,科研能力也比较突出。团队教师成员80%以上的教师参与指导了各级务类职业技能大赛。在历年区赛中均能获得优秀成绩,每年都代表我区参加国赛并取得优秀成绩,在区域行业中有较大影响力,团队成员教学成果丰富,主持完成了《食品雕刻应用技术》等国家精品课程和《烧卤与冷拼制作技术》自治区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