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思|我院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易班学生工作队伍意识形态专题研讨会及干部队伍培训会
  • 作者:李 想
  • 编辑:周 韵
  • 发布时间:2023-12-21
  • 点击数:

为更好地开展易班管理工作,持续推动易班建设,12月20日中午,健康与旅游学院在一训101教室召开秋季学期易班学生工作队伍意识形态专题研讨会及干部队伍培训会。会议由学院易班指导老师李想主持,学生管理中心主任韦玉敏、易班工作站成员和22级、23级全体易班长参加。

在研讨会上,韦玉敏指出,易班是教育部重点推进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网络平台,是新媒体时代思想政治教育非常重要的平台,是适应新形势要求必须主动占领和运用的平台。学院易班工作在本学期取得了一些成绩,更要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探索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随后,韦玉敏进行易班工作总结及干部队伍培训,针对本学期易班开展各类活动中存在的宣传不足、影响不足等问题,从提高站位、明确分工、加强管理等方面对学生干部队伍提出要求,希望易班能贴近学生成才需求、服务学生成长发展,成为师生们学习交流的新平台。

通过本次专题研讨会及干部队伍培训,同学们提高了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视,纷纷表示要勇担当、做表率,规范自身的言行,发挥好易班干部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今后,我院将努力建设更有吸引力和教育效果的易班思政平台,切实提升我院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和水平。

对意识形态问题进行研讨(李想/摄)

韦玉敏进行本学期易班工作总结(李想/摄)



供稿:健康与旅游学院 李 想

一审一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韦玉敏

二审二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周 韵

三审三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袁 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