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思|我院举行2023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 作者:黄露诗 罗陈燕
  • 编辑:周 韵
  • 发布时间:2023-12-22
  • 点击数:

12月21日,健康与旅游学院2023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简称“青马班”)开班仪式在二号厅举办。健康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榕、学生管理中心主任、团委书记韦玉敏、团委老师孙亚楠及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韦玉敏主持。

全体成员奏唱国歌(刘俊杰/摄)


开班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歌中开始。袁榕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理论素养。二是珍惜本次学习机会,练就过硬本领。三是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她希望全体学员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通过在“青马工程”培训班中的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将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合格的中国青年与马克思主义者。青马班学员23酒管3班覃祎铃代表全体学员表示将认真参加培训,并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带头作用,成为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践行者。最后,韦玉敏从培训内容、培训结果及考核要求方面对培训进行详细介绍。

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将从“理论铸魂”“实践强基”“出彩筑梦”三个部分展开,以培养有突出理想信念教育、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锻炼工作能力、积极投身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青年政治骨干为目标,将有效促进我院学生骨干队伍培养建设。

开班仪式现场(陆文征/摄)

袁榕作动员讲话(刘俊杰/摄)

学员覃祎铃代表发言(罗陈燕/摄)



供稿:健康与旅游学院 黄露诗 罗陈燕

一审一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韦玉敏

二审二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周 韵

三审三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袁 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