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思|健康与旅游学院开展2023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第一课
  • 作者:黄露诗 罗陈燕
  • 编辑:周 韵
  • 发布时间:2023-12-22
  •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着力为党培养和输送坚定的青年政治骨干,12月21日下午,健康与旅游学院在学校会议中心二号厅开展2023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一课,课程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榕主讲。

开班第一课现场(罗陈燕/摄)


袁榕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为题,从三个方面展开讲授,一是从历史的维度解释党的二十大;二是从内容的深度学习、阐释“党的二十大报告”;三是从行动的角度号召大学生将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最后,袁榕寄语青马学员:要肩负使命学,传承红色基因;要带着问题学,实现知行合一;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发扬斗争精神、努力学习、刻苦钻研,遵纪守法,努力成长为“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袁榕讲课现场(刘俊杰/摄)

青马班学员听课现场(刘俊杰/摄)



供稿:健康与旅游学院 黄露诗 罗陈燕

一审一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韦玉敏

二审二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周 韵

三审三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袁 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