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学|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赴南宁鑫伟万豪酒店参加职业成长大讲堂
  • 作者:卢 鑫
  • 编辑:周 韵
  • 发布时间:2023-12-22
  •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帮助学生了解酒店行业的发展前景,提升职业认同感,12月21日下午,2023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4班39名学生赴南宁鑫伟万豪酒店参加职业成长大讲堂。

南宁鑫伟万豪酒店招聘经理刘彦向同学们介绍了酒店品牌文化和服务标准,并围绕酒店管理行业的职业要求、发展前景和职业发展路径等话题,为同学们解答职业发展中的疑惑。南宁鑫伟万豪酒店学习与发展主管黄伟、后勤文员阙嘉宏分别带领师生们参观了酒店前厅、客房、餐厅、行政酒廊和健身房等场所。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酒店职业成长大讲堂,让他们更好地了解酒店行业的需求和发展趋势,掌握实用的酒店管理技巧,加深了解职业规划和职场实践,为今后开展专业学习和未来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此次大讲堂为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的学生提供学习切实行动的机会,助力学生提高实战技能,掌握职业要求及发展动态,进而从容面对职场竞争和未来发展。

刘彦经理向学生介绍酒店文化及发展(卢鑫/摄)

黄伟主管向学生介绍中餐厅(何曦/摄)

后勤文员阙嘉宏向学生介绍客房(卢鑫/摄)

师生与企业人员合影(阙嘉宏/摄)



供稿:健康与旅游学院 卢 鑫

一审一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方 堃

二审二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周 韵

三审三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卢 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