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引领·文化健旅│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性宣讲服务进社区
  • 作者:李 想
  • 编辑:熊馨玉
  • 发布时间:2023-04-17
  • 点击数:

4月13日、14日下午,健康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教师、南宁市青年讲师团成员李想受邀赴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桂雅社区)、凤岭北社区开展南宁青年讲师团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性宣讲活动。

李想以“传承颖超精神 勇担青春使命”为宣讲主题,带领团员青年们线上游览南宁市邓颖超纪念馆,了解这一位我国著名共产主义革命者、南宁好儿女。宣讲通过邕城记忆、革命征程、妇女先驱、伉俪情深、公仆本色和情系广西六个部分,深入浅出地讲述了邓颖超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学习邓颖超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的精神、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的精神、一往无前的革命奋斗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宣讲最后,通过重温入团誓词的方式,增强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邓颖超精神中感悟青春使命,践行青年担当。

此次受邀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性宣讲活动,展示了学生党支部党员教师优秀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和社会服务能力。支部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推进党建带团建,激励青年团员勇担时代使命,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青年,坚定信念、好好学习、苦练本领、脚踏实地,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李想在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进行宣讲(李想/摄)

李想在凤岭北社区进行宣讲(陆庆/摄)

李想带领社区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陆庆/摄)

李想及我院团员代表与团市委、社区工作人员合影(陆庆/摄)


供稿:健康与旅游学院 李 想

审核:健康与旅游学院 袁 榕、韦玉敏

图 片:健康与旅游学院 李 想、陆 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