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健身健美协会为全校教师开展保健按摩志愿服务活动学雷锋
  • 作者:
  • 编辑:熊馨玉
  • 发布时间:2022-03-31
  • 点击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贯彻服务师生的宗旨,以实际行动感谢老师的培育之恩,结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及学院专业特色,2022年3月28日起,健康与旅游学院团委组织健身健美协会的同学们为全校教师提供为其一周的保健按摩志愿服务。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培训后,我院面向全校教师征集了保健按摩服务的需求。在充分保证卫生安全和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同学们利用每天中午及下午放学时间,陆续来到各学院老师的办公室进行保健按摩。同学们以推、拿、提、捏揉等手法进行按摩,力度和动作均匀有节奏,边按摩边询问调整自己的力度和手法。他们专业的技艺、热情周到的服务、懂得回报的感恩之心,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称赞和好评。此外,在按摩之余,同学们还贴心地提醒老师工作时间久了要多多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一些按摩保健的小技巧。

通过按摩活动,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学们表示,在活动过程中不仅运用了所学知识,还为自己增加了专业实践经验,提高了活动积极性。借此活动,也表达了同学们尊师重教的氛围和对老师们的崇敬之心,切实践行了雷锋精神。本次活动得到了我校各学院教师的大力支持,在今后,学院团委也将继续探索更多专业实践与校园志愿服务相结合的新模式。

志愿者为学生工作部(处)老师提供按摩志愿服务(黄惠玲)

志愿者为建工学院教师提供按摩服务(黄惠玲/摄)

志愿者为传媒学院教师提供按摩志愿服务(黄惠玲/摄)

志愿者为商学院教师进行按摩服务(黄惠玲/摄)

活动志愿者合影留念(黄惠玲/摄)

供稿:健康与旅游学院李 想

审核:健康与旅游学院蓝磊斌

图片:健康与旅游学院健身健美协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