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匠情·职教周报道|知营养奥秘 享诗情花艺
  • 作者:方 堃
  • 编辑:熊馨玉
  • 发布时间:2023-05-24
  • 点击数:

2023年5月23日,健康与旅游学院在南宁市清川小学举办营养健康知识宣传与少儿花艺制作2项活动,展示教学成果,彰显“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主题。

健康与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李星亚老师向活动现场的小朋友展示了中国学龄儿童平衡膳食宝塔,介绍了健康饮食的基本知识,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健康意识,引导他们形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教工党支部党员李师影老师带领小朋友开展插花体验环节。在李老师的耐心讲解与认真指导下,小朋友们起花,修剪、设计,调整插花的角度和花朵的高低,经过一个多小时,一束束花艺作品初具雏形。小朋友们兴趣盎然,边看边学,享受着劳动实践带来的快乐。

健康与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为充分发挥专业服务社会的功能,促进职普融通,加强中小学生劳动教育,深入实施素质教育,以职教周为契机,将职业体验日活动走入中小学,开展兼具“职业性”与“体验性”相融合的职业体验活动,感受现代职业教育特色魅力,更好地发挥职业启蒙作用。

李星亚老师向小学生介绍健康营养知识(方堃/摄)

李师影老师向小学生介绍花艺制作工具(方堃/摄)

参加活动的小学生(方堃/摄)


供稿:健康与旅游学院 方 堃

一审一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莫 丹

二审二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罗文杰

三审三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袁 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