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思|健康与旅游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会干部述职评议会
  • 作者:孙亚楠
  • 编辑:周 韵
  • 发布时间:2023-12-22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履行对学生会指导管理的工作责任,健康与旅游学院于12月21日在一训201教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会干部述职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榕、团委书记韦玉敏、学生会指导教师孙亚楠、吴欣蔚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思路等方面进行述职,随后,与会人员进行评议。

袁榕在讲话中肯定了学生会在本学期所取得的成绩,对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学生会干部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能够在学生会工作中找到自我、锻炼自我、实现自我。韦玉敏对本次述职进行点评,希望学生会干部加强总结反思,改进工作方法,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

陈莎莎主持会议(罗陈燕/摄)

会议现场(陆文征/摄)



供稿:健康与旅游学院 孙亚楠

一审一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韦玉敏

二审二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周 韵

三审三校:健康与旅游学院 袁 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