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与旅游学院圆满完成1+X邮轮运营与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 作者:孔璎红
  • 编辑:李正洪
  • 发布时间:2020-12-27
  • 点击数:

12月24日,健康与旅游学院组织酒店管理专业50名在校生参加1+X邮轮运营与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我校作为1+X邮轮运营与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全国试点院校之一,根部中船舰客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部署,我院精心筹备、通力合作,在短时间内完成了学生的组织报名、考前培训、设备采购以及考务人员培训等各项工作,确保了考试工作的有序进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全程指导考试的各项相关工作,整个考试过程组织有序、保障到位,考试系统流畅稳定,考试全程音视频监控,考场秩序良好。

该证书认证考试内容由理论考试和口语测试两个部分组成,全面考查学生的理论素养和实操能力,考试合格后将获得由中船舰客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颁发的邮轮运营与服务职业技能中级证书。

本次1+X 邮轮运营与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是职教20条颁布以来我院组织的第二个1+X证书考试,为我校培养酒店和邮轮技术技能人才奠定了基础。今后,学院将以1+X证书试点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改革,构建基于“课证融通”的课程体系,稳步推进1+X邮轮运营与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认证工作,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就业能力,切实做好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工作。

图1 学生参加认证考试

图2 考场秩序良好

 

 

 

供稿  孔璎红    通讯员  李正洪    审核  卢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