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6/07

    2020

    健康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两会精神进宿舍活动

    6月5日下午17时,健康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本着立德树人、解决青年学生实际问题出发,两会精神进宿舍活动。活动分四个小组分别进行,主要任务就是宣传两会精神,进行形势政策教育,并广泛征求学生对目前宿…

  • 04/25

    2020

    健康与旅游学院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2020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疫情期间,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和学院领导班子积极谋划下,一场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环境卫生提升活动在健康与旅游学院拉开帷幕。4月下旬,根据《健康与旅游学院…

  • 05/27

    2019

    烹调专业同学参观桂菜文化博物馆

    为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桂菜饮食文化,推进创新创业教育,5月24日下午,2018级烹调3班的同学在班主任张聪的带领下走进位于学校图书馆D区的桂菜文化博物馆参观。同学们通过博物馆精彩的文物展示、展板、菜肴模…

  • 05/27

    2019

    旅游学院举办“五老”进校园活动

    2019年5月23日,旅游学院邀请“五老”进校园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活动。84岁高龄的老专家、老战士谭开先老先生来到旅游学院,为同学们开展了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的讲座。旅游学院2017级入党…

  • 05/23

    2019

    旅游学院开展“走访学生宿舍 畅谈五四精神”活动

    2019年5月22日,旅游学院开展“走访学生宿舍畅谈五四精神”活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蓝磊斌带领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中心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

  • 04/22

    2019

    旅游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专题片《间谍罪名的背后》

    4月19日上午,旅游学院组织行政岗教师和部分学生在学院会议室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集中观看了专题片《间谍罪名的背后》。该片于11:39分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社会与法”频道(CCTV-12)《平安365》栏目播…

  • 04/15

    2019

    南职院升旗队首次戎装升旗

    4月15日清晨,随着国歌声在东盟广场响起,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国旗队实现了自组建以来的首次戎装亮相升旗仪式,旅游学院全体师生有幸成为这次升国旗仪式的见证者。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在国旗下庄严承诺,做新…

  • 04/03

    2019

    旅游学院青年志愿者参与服务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旅游学院青年志愿者参与服务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3月26-29日,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学院成功承办了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西餐服务赛项和导游服务赛项两个大赛。参赛的同学们代表学校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可喜…

  • 03/31

    2019

    旅游学院组织学生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永远铭记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大力弘扬烈士精神,营造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良好氛…

  • 03/27

    2019

    雷锋三月——旅游学院走进安吉真情养老院

    为进一步学习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志愿者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019年3月23日下午,旅游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飞扬艺术团、天香美食社一行40余人来到了位于安吉客运站附…

共46条  4/5